生教組

「111年防制學生藥物濫用創意圖卡創作徵選」 計畫1份

一、依據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111年5月30日臺教國署學字第1110068698號函辦理。

二、為達到防制學生藥物濫用宣導效果,透過「創意圖卡」創 作徵選活動,鼓勵學生以特有的聯想、趣味、幽默、啟發 及多元的方式,創作具有反毒特色的校園創意圖卡,讓學生對識毒、防毒、拒毒加深印象之效果。藉以引發學生對非法成癮藥物建立正確認知並了解其危害,使學生遠離、 拒絕毒品,讓正確拒毒觀念向下扎根。 三、參賽組別區分國小組、國中組、高中(職)組共3組,各組徵選資訊請參閱計畫。

四、考量疫情影響後續報名時限,有意參加徵選之學校,請儘速告知參賽學生;並於111年7月15日(星期五)下午5時前將報名資料及作品寄至承辦人信箱ax9870@mail.taipei.gov.tw,逾期恕不受理,本局完成初選作業後擇優薦報參加國教署徵選。

處室網頁

回石中首頁
教務處
  設備組   資訊組  學習資源中心
學務處
  訓育組   生教組   體育組   衛生組
輔導室
  輔導組   資料組    特教組
人事室
  人事室
自造中心
  自造中心


 


文章選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