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教組

為強化推廣品德教育,請協助宣導本府廉潔布袋戲「戲說清微掌門傳廉潔」

一、本府依據「109年廉潔教育宣導系列活動執行計畫」製作廉潔布袋戲影片,將「廉潔自持、正直誠信」等核心價值,結合傳統布袋戲,以競爭掌門人過程之故事,讓國、 高中學子在身歷其境的布袋戲武俠世界感受故事所蘊含的誠信意涵,並隨故事情節感受行收賄及影響力交易如何危害他人的故事張力,理解並認同「拒絕賄賂、勇於揭弊」的重要性。

二、為深化青少年學子「廉潔自持、正直誠信」之品德教育概念,本案影片已置於本府政風處YouTube(https://ppt.cc /ftYltx),請各學校參考運用,並協請運用貴校網站、粉絲專頁等其他相關電子資源辦理推廣,增進現有誠信品格教材活化與資源共享。

處室網頁

回石中首頁
教務處
  設備組   資訊組  學習資源中心
學務處
  訓育組   生教組   體育組   衛生組
輔導室
  輔導組   資料組    特教組
人事室
  人事室
自造中心
  自造中心


 


文章選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