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中防疫專區

2020-02-02 返校參加輔導課的學生注意事項(已暫停寒輔)

石中防疫重要通報

為因應新型冠狀病毒,請九年級導師協助配合事項

1.**寒輔暫定延期至2/17到2/21上舉行。**

2.**請通知家長協助替學生準備口罩,輔導課師生一律需戴著口罩上課。**

3.健康中心會提供每班消毒水及75%的酒精,星期一早上發放。

4.為做好教室清潔、消毒,請學生上課自行攜帶一條抹布,以便隨時擦拭自己的位置。

5.請家長配合,在家先行自主檢查,如有發燒、身體不適情形,請通知校方並自主停課在家休息,並也請勿到補習班上課。

6.到校上課前先量體溫,若超過37.5度學生請家長帶回家休息

7.勤洗手,活動期間以酒精進行手部消毒。

8.室內課程(如舞蹈課程、家政、表藝、電腦)將窗戶及門窗打開以保持通風,減少密閉空間交互傳染,降低感染機率。

9.請確認旅遊史:

   (1)赴湖北地區者:請確認其自返國後確實居家檢疫14天。

 (2)赴中港澳地區(不含湖北地區者)回國者,請落實自我健康觀察14天,並請配戴口罩,每日早晚各量一次體溫。

請確認接觸史:衛生單位匡列為確診病例接觸者之學生,則需進行居家隔離14 天,留在家中(或住宿地點)不可外出上班、上學(課)及出國。

10.若有發燒、咳嗽、呼吸困難等疑似症狀者,一定請學生立即就醫診治。

附註:2月11日正式上課,校門口將進行量體溫,若有發燒會請學生返家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