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中防疫專區

2020-02-23 防疫宣導知識

石中防疫重要通報

下周就要開學了,很多學校老師都在開始備課,最需要跟學生分享的跨域素養熱門主題,一定是武漢肺炎。
我們跟 黃醫生合作了一支短動畫影片。黃醫生是台大臨床醫學博士、馬偕兒童醫院小兒感染科主治醫師。一定是最正確的知識。歡迎老師們任意公開分享,當成每個中小學生必看的【開學準備】。

https://m.youtube.com/watch?v=OeeGU5EJUF8&feature=share

2020-02-21 開學當天的校園體溫測量動線

石中防疫重要通報

開學校園量體溫動線圖

2020-02-05 重要公告:因應開學日延後至2/25,本校寒假行事調整最新彙整公告版,請務必詳閱(1090205/1400)

石中防疫重要通報

一、依照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109年2月2日決議及臺北市政府教育局109年2月3日北市教中字第1093012448號函辦理。
二、為維護師生健康,本校自即日起取消九年級寒假輔導、科學增能班、學生返校打掃、開學前之備課研習、及所有學生營隊、補考、社團活動等,以避免群聚感染。
三、自即日起至3月1日,校內所有室內場所(教室、會議室、游泳池)均不開放外界人士場租,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四、自中港澳入境(含轉機)之學生及教職員工,無症狀或有發燒、呼吸道症狀者,請其於入境後起14日內在家休息,不要到校上課上班。如有發燒或呼吸道症狀,均請主動與本市衛生局聯繫,防疫專線02-2375 3782或撥打1922。
五、本校為加強防疫,將於109年2月22日(星期六)進行全校環境消毒。
六、108學年度第2學期延至109年2月25日開學,108-2行事曆待調整後,另行公告於學校網站。防疫相關訊息將會即時公告於學校網站「防疫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