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70
:::

緊急 註冊組 - 升學資訊 | 2021-06-23 | 人氣:2707

親愛的九年級同學、家長您好:

-------欲報名者-------

因應疫情,大免報名改為線上繳交報名文件,

報名費用待疫情趨緩時返校補繳或預先由桶餐退費扣繳,
欲報名的同學,請按大免校內報名注意事項完成步驟一至三(詳閱第1、2個附件)

*選填志願網站: https://ttk.entry.edu.tw/  (操作操考第3個附件) 

*選填志願前,可先查詢「個人序位區間」及「各校招生名額」(參考第4個附件)

*期限為110年6月30日星期三中午12:00前 (攸關全體同學權益,逾時不候!!)

 

-------不報名者-------
防疫期間線上作業,為維護所有同學升學權益,

若您因故不報名大免,請配合書寫「不報名切結書」並掃描/拍照繳交(第5個附件)。

*下列不報名者,可免填切結書:

 (1)透過「一免」、「二免」、「五專優免」、「技優甄審」、「實用技能學程」、「產業特殊類科」、「特教安置」升學管道已錄取學校報到未放棄者。

 (2)非透過以上管道(例如:體育班甄選/運動績優、獨招、自行至私校參加專案等)已有確定就讀學校者,若二免報名時已有繳交切結書,不用再重複繳交。

 

謝謝您的配合,祝福金榜題名、平安健康!

  •  
    1) 110大免校內報名注意事項_防疫修正版.pdf
  •  
    2) PDF檔志願表數位簽名教學.pdf
  •  
    3) 大免選填志願網站_學生操作手冊.pdf
  •  
    4) 大免個別序位查詢及志願選填策略.pdf
  •  
    5) 110大免不報名切結書.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