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70
:::

注意 註冊組 - 新生專區 | 2021-06-10 | 人氣:3605

◆網路報到
請您至校網首頁右側校景照片下第一個圖示或
下列網址,點選連結至【新生分發入學作業平臺】,並於期限前完成網路報到。
---新生報到平臺連結---   https://newstd.tp.edu.tw/Login.action
1.期限:110年6月15日(二)上午08:00 至 6月17日(四)下午17:00止。
2.操作:請參閱操作手冊「台北市國小畢業生/學生家長」(第7頁)或影片教學
---操作教學影片連結---  https://newstd.tp.edu.tw/GetAttachment ... 8c-4df1-b1f4-66139c753188
3.檢核:規定時程內完成網路報到,系統將發送簡訊至您輸入之手機號碼通知完成。

◆網路「不報到」登記
國中階段屬義務教育,應就讀本校而未報到或報到後未註冊,本校將依規定通報中輟,請強迫入學委員會及相關警察單位協尋,若貴子弟因故欲出國就學或改就讀他校,請家長務必配合完成網路「不報到」登記並註明原因(期限及操作教學同上),以確認就學情形,避免後續爭議,謝謝。

★注意!!您上傳大頭照了嗎?請看以下數位學生證大頭照上傳說明:
---本校「新生相片上傳系統」連結---  http://tinyurl.com/ybnth6bm

1.石牌國小、立農國小、文化國小畢業新生:
(1)統一以小學拍攝之證件照或用於製作畢業證書之相片,製作國中數位學生證,同意者即不用上傳照片。

(2)不同意者使用小學拍攝之證件照或用於製作畢業證書之相片者,請於6月17日(四)新生網路報到結束前自行上傳照片至本校「新生相片上傳系統」(如上連結,非報到平臺,已上傳者可略過)。

2.台北市其他國小畢業新生
(1)請於6月17日(四)新生網路報到結束前上傳證件照電子檔至本校「新生相片上傳系統」(如上連結,非報到平臺,已上傳者可略過) 。

(2)已透過本校「新生相片上傳系統」上傳照片者,網路新生報到時不用再次於報到平臺上傳照片(直接略過即可,不影響報到資格);若兩邊皆上傳照片且照片不一致時,以本校相片上傳系統之照片為準,不另詢問。

***提醒您,已公告之各項行事將隨疫情變化滾動修正,請密切注意本校新生專區公告,避免撲空或錯過各項活動,維護自身權益。謝謝您***

洽詢專線:教務處註冊組 02-28224682 #223、224、321
(因辦理九年級升學報名作業,電話洽詢請避開6/15全天時段,敬請見諒) 

  •  
    1) 新生平臺操作手冊-臺北市國小畢業生.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