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70
:::

緊急 註冊組 - 升學資訊 | 2021-05-10 | 人氣:950

◎110年5月16日(日)配合九年級學生在家自主學習更新公告:

臺北市第一類優先免試入學(一免)

一、請自行在家選填志願(只能擇一所學校),志願選填網址:https://110priorefa.tp.edu.tw/

(一)帳號:學生身分證字號

(二)密碼:同基北區免試入學系統平台,請用預設密碼登入(身分證後4碼+生日月日4碼,共8碼)

**欲報名者,務必於110年5月17日星期一(上午09:00起系統開放)完成志願選填、儲存,並自行列印報名志願表

二、注意事項

(一)志願表須有二位家長及學生共3個簽名,且必須簽全名、不能用鉛筆、不可簽單字、不能以蓋章取代。若無法有二位家長簽名,請依下述規定辦理:

1.若一位家長因故無法簽名,請另一位家長簽名兩次,並註明原因(歿、單一監護、出差、出國…)即可(不要寫「代」)。

2.若由其他主責照顧的親屬代簽,原欄位蓋二位家長私章,代簽者於原欄位下方簽自己名字兩次,並註明原因即可(不要寫「代」)。

(二)志願表電腦列印不能有任何塗改、破損,否則請重印重簽名;惟簽名處若不慎塗改,請於塗改處加蓋私章並於旁邊空白處重新簽名。

(三)進入校園請穿著學校運動服或制服,配合消毒、量體溫、全程戴口罩,辦理完畢請立即離校返家,勿在學校逗留或運動。教室個人物品,學校將另行公布取回時間

三、無法自行在家選填志願及列印志願表之同學,可於下列時間、地點至學校借用電腦及印表機:

(一)時間:110年5月17日星期一下午14:00至16:00

(二)地點:家長會辦公室(入校門口右側)

四、繳交報名志願表及報名費100元(低收及失業勞工子女免收;中低收入40元):

(一)時間:110年5月18日星期二上午08:00至09:00

(二)地點:警衛室。

 

◎110年5月10日(一)公告:

詳如附件。

選填志願網址:https://110priorefa.tp.edu.tw/

請欲報名同學務必按照校內報名注意事項及升學行事曆期程完成報名手續,逾期不候

  •  
    1) 110臺北市優免校內報名注意事項_網路公告.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