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資源中心

109學年度暑期【悅讀我最行】闖關活動(7/8年級)

(一)活動目的:為充實學生暑期學習活動,培養學生閱讀習慣,奠定終身學習的能力。

(二)活動方式:請家長協助指導學生,依「參考書目」選擇閱讀3本不同類別書籍,並完成學習單。(「參考書目」及「步驟」請參考附檔)

(三)過關標準:學習單請認真完成,字體要工整,並於開學當週繳交。學習單經教師批改認證合格者,即給予嘉獎2次鼓勵。

(四)補充說明:如果學生確實無法借閱到「參考書目」中的書籍,請家長協助指導學生依照「參考書目」所列「類別」,選擇適合青少年閱讀之圖書,完成活動學習單。

(五)活動期限:開學當週【94日(五)前】由班級統一收齊後送交圖書館。 

 

※本項活動之「參考書目(含說明)」以及「學習單」,可依不同年級自附檔下載運用,如需列印請用A3格式。

  •  
    1) 109學年度暑期【悅讀我最行】闖關護照_參考書目A3(7升8).pdf
  •  
    2) 109學年度暑期【悅讀我最行】闖關護照_參考書目A3(6升7).pdf
  •  
    3) 109學年度暑期【悅讀我最行】闖關護照_學習單A3(7&8).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