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訊息公告網站

2021-07-03 822表演藝術課期末影片遲交提醒(9人未交、5人補件)

822

遲交同學座號:1、2、4、6、9、10、15、32、36、38

須補歌唱或動作部分座號:3、7、8、9、29

請遲交同學立即繳交,此影片為期末測驗成績。

 

線上繳交表演須包括以下內容

內容:1.報班級座號姓名      2.小生、小旦身段(你我他)     3.開門身段動作    4.七字調《身騎白馬》演唱

1.請同學將檔案名稱設為班級座號-姓名。範例:83001-馬光弘

2.請將內容合併於一個影片檔案之中,並將檔案上傳。

3.酷課雲附件為參考範例影片。

有問題歡迎至酷課雲討論區提出

2021-06-29 音樂學習單未繳名單

822

822

音樂學習單未繳交名單如下

1、4、36號 學習單(一)學習單(二)

請盡速繳交傳至酷課雲,請加油!!

2021-06-28 臺北市110年度國中小暑期線上職業探索課程,歡迎踴躍報名!

822

為使學生對工作世界及未來產業趨勢有更多瞭解,啟發其學習技能及探索自我興趣,規劃辦理職業探索線上課程。

課程內容簡要說明如下:

(一)報名資格:本市公私立國小5、6年級及國中7至9年級學生。

(二)辦理日期:110年7月5日(星期一)至8月20日(星期五)。

(三)課程內容:安排各行各業職人線上分享職涯生活及帶領實作,計9大類(運動、餐旅、家事、工藝、設計、醫 藥、藝術、商業及其他類)110堂課。詳細課程內容詳見計畫附表

(四)報名時間:自即日起至110年7月4日(星期日)下午4時止,並於7月5日(星期一)中午12時前於本市新興職探中心網站( https://ftt.tw/0S04d )公告錄取名單。

(五)報名方式:https://reurl.cc/xGLYdE 填寫表單。

(六)報名費用:免費。

(七)其他注意事項:欲參與課程之學生,除edu帳號外,請另外準備1組私人帳號,以備不時之需。 

2021-06-27 822表藝課下一周採線上教學(提醒尚有27人未繳交影片。請盡快繳交)

822

請同學下一周上課時間直接進到線上會議室

跟老師簽到且確認影片是否繳交成功和評語。

結至發文時班上已繳交同學:5、11、13

 

2021-06-26 822班7/1(四)理化期末考試

822

822各位同學

考試時間:   7/1(四)    11:15~12:00

考試範圍:  理化第5~6 章

請準時進線上教室考試,不得遲到,不予補考

2021-06-25 輔導課作業缺交通知!!

822

822高樹少年缺交:4,32

822國際新聞缺交:1,4,29,36

以上同學超過6/23仍未交作業,有疑問請速與老師email聯繫

酷課雲再次開放補交至6/27 (逾期將無法再開補交!!)

欣宜老師sp916@spjh.tp.edu.tw

2021-06-22 國八 輔導課程期末整理與回饋表單

822

請同學儘速完成表單填寫

表單連結:https://forms.gle/6FemSRJdwuXWuoef9

如果沒有意外,祝福各位暑假愉快
若有疑問要跟老師討論,請email至 sp916@spjh.tp.edu.tw

2021-06-21 822生科課線上直播課程6/29(二)第3節10:20

822

6月29日星期二生科課為線上直播課程

視訊連結、課程內容...見酷課雲公告

老師會記錄出席情況,請同學準時!

2021-06-21 822表演藝術課期末影片繳交

822

已經開放線上繳交表演作業,同學可以開始拍攝了哦!!

內容:1.報班級座號姓名      2.小生、小旦身段(你我他)     3.開門身段動作    4.七字調《身騎白馬》演唱

1.請同學將檔案名稱設為班級座號-姓名。範例:83001-馬光弘

2.請將內容合併於一個影片檔案之中,並將檔案上傳。

3.最後一周(6/28-7/1)需線上授課,主要為跟確認老師是否成功繳交影片。

4.酷課雲附件為參考範例影片。

 

有問題歡迎至酷課雲討論區提出

2021-06-19 音樂課線上直播咯~(6/21星期一)準時開課^^

822

親愛的同學~

停課不停學將進入第六週咯...大家都好嗎?

我將自主學習課程轉為線上直播~(6/21~開始,請依照課表時間進教室)

這一個月若同學在課程上有什麼疑問或想跟大家分享,都可以透過直播課程討論,尤其是學習單> <

還是有非常多位同學未繳交><

我已經將學習單繳交時間延後至學期末,所以若有什麼問題都可以在課堂上提出請準時進教室~

線上直播請依照以下規定進行:

(1)準時上線  (2)用本名(3)開鏡頭(全程在鏡頭前)(4)關麥克風(5)留言只有在回答問題時打開。

我與你們線上相見咯~若沒有進來,視同缺課(扣平時總成績,缺一堂扣20分)

ps.特殊情況,一定要跟我說,會視情況處理或通融 

我的google meet 代碼為meet.google.com/rmk-qhep-gvd

平安健康~雁華老師

更多消息